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附属医院积极参加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

作者: 崔少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2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让市民充分了解中医中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特色和优势,莱阳市卫计局于2018年7月1日上午在莱阳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了“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我校附属医院组织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属医院对这次义诊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开展了中医体质辨识、健康咨询、中医药疗法展示和治疗等活动。按照要求并结合我校附属医院专业特色,印制卫生志愿旗帜、宣传刊板,发放宣传围裙约300个、宣传学校和附属医院资料约100份,免费测血压约100人次。给参观群众提供免费的中医药养生保健书籍,讲授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宣传中医药的科学文化价值、历史贡献以及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特色和优势,让群众懂得了中医药预防为主的治病理念。把科学生活、卫生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老百姓。

附属医院以此次义诊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对辖区群众的疾病预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肯定和赞扬。(文:崔少璇图:宫晓芳)

附属医院

2018.07.02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