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秋送健康 服务百姓行

作者: 董翠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7

按照《烟台市卫计委关于贯彻落实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的通知》,9月6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组织临床医护专家一行7人,参加了莱阳市卫生计生局组织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医务人员为就诊市民对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进行了疾病诊治、测血糖、量血压、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提出了诊治方案,对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

专家们还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就诊群众问诊、把脉,就百姓关心的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还提供了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等服务。

针对不同的人群,医护人员还向群众传授健康医学知识,并为老年人普及糖尿病、冠心病等知识,帮助他们树立科学中医养生的意识。对狂犬病、结核病等疾病的防控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并发放健康宣传册三百余册。

(文/董翠红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