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结核病防治中心工作督导小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 梁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2

12月20日上午,以省结核病防治中心王仕昌科长为组长的工作督导小组一行八人,在驻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结核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亲切会见了督导组一行。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是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报告等方法,针对学生晨午检登记、因病缺勤登记、疫情监测报告、消毒管理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开展师生健康教育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核查。附属医院辛先贵院长详细汇报了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学校健康教育开展情况、传染病防控工作流程及传染病管理办法。督导人员仔细查阅了我校师生传染病防控日常管理制度、登记等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校内结核病防控处理办法等内容。检查结束,督导组对我校疾病防控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本次检查对进一步提升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附属医院 文/梁娟 图/李雪晨)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