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白衣丹心 医心向党

作者: 董翠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4

--附属医院庆祝护士节文化活动

5月12日上午,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同时为祖国70华诞献礼,附属医院举行“白衣丹心,医心向党”护士节文化活动。

附属医院院长辛先贵代表全院职工,为护士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慰问。辛先贵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展示中医特色护理在慢病管理、康复、养生、保健及绿色医疗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此后,参加庆祝活动的护理人员,饱含真情,一一朗读“白衣丹心,医心向党”征文,憧憬、回顾自己的护理生涯,用责任与奉献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我们起始于辛劳,收结于平淡,我们虽然清贫,却用双手却托举着患者康复的希望。

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词,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为附属医院护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护理长胡玉玲表示,我们身处伟大的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院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和附属医院领导的带领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

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本次文化活动全面贯彻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附属医院护理队伍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助力学校优质校创建为己任,创新、融合、引领、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打造优质的中医药特色实践基地。

(附属医院 文/董翠红 图/房丹)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