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党总支莱阳校区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5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附属医院党总支莱阳校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来到莱阳大润发超市处的采血房车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爱心,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依次有序地抽取血液样本化验、血液初筛,最后有6名同志符合献血标准,依次抽取血液,共计献血1800毫升。

无偿献血既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既是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有益于身体健康。贡献一己之力,播撒一片爱心,志愿者们想到涓涓热血能救助一个个生命,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附属医院党总支莱阳校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公益活动,展现山东中医药高专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爱心为生命加油。

(附属医院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