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已经痊愈的两名患者家属将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附属医院院长辛先贵和梨乡名医王秋月副主任医师手中,患者家属言语诚恳、感情真挚,对王秋月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满怀感激之情,对其在治疗期间受到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附院针灸科按照医院规定严抓医疗安全质量,为每一位患者制定了最佳治疗、护理和康复方案,确保了医疗 “零”差错事故的发生,治疗期间对于患者及家属的疑问和担忧给予耐心的解答和疏导,使患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医务人员最温暖的关爱。

每一面锦旗,都是对附院医护人员辛勤的付出、附院诊疗水平及服务质量认可和肯定。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山东中医药高专医护人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就诊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附属医院文/刘玉明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