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9

为更好的贯彻“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10月09日下午牟平区结核病与皮肤病防治院来我校进行了“精神卫生日--健康教育暨结核病筛查活动”,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为我校学生进行免费采血检测血型,建立学生健康档案。

牟平结防院组织专业人员为我校结核病筛查中的部分师生进行了PPD试验,同时,姜杰院长针对此次活动,为师生做了一次精彩的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为学生做结核筛查试验

结防院姜杰院长为师生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

此次结核病筛查工作的开展对加强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预防、推动作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结核病防控意识,促进了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血型检测现场安排在我校校医院大厅,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严格采血查验规程,约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血型检测,各系组织学生井然有序,查验结果现场登记备案。

工作人员为大一新生进行血型检测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促进了我校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也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健康卫生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文/董如雪 图/李雪晨)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