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预防接种站顺利完成学生乙肝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根据新生入校预防接种证的查验及全体学生乙肝表面抗体检测结果,经牟平疾控中心核准,我校预防接种站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6日进行了在校学生乙肝疫苗第一针的接种工作。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疫苗派送《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行,接种前预防接种站通过各系辅导员传达的方式,将疫苗注射前后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转告各系学生。

学生正在排队准备进行接种

保健协会正在查验接种通知书,排除接种禁忌

疫苗注射接种现场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