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庆双节齐心抗疫

作者: 孙小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落实全体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措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双节”同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于9月9日下午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医院内感染预防和控制”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竞赛内容包括含氯消毒剂、紫外线消毒车使用方法、医疗废物处置等院内感染防控理论知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09184623

竞赛答题现场,大家奋笔疾书、严肃认真;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15名。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做,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融为一体,提高了全院疫情和院感防控能力,为杜绝院感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衷心祝愿全体医护人员、各位带教老师“双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文/孙小雯图/房丹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