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附属医院举行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作者: 孙小雯 张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全院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提升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022928日下午,附属医院在莱阳和烟台两院区分别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人员态度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认真学习,积极准备,许多职工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精益求精,通过竞赛活动,切实把科学防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孙小雯 张花 图/崔利荣)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