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完成2022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 薛良、孙小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8

9月21日至10月12日,附属医院完成了对2022级3800多名新生的体检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 2022级新生分批入学,导致体检周期较长。附属医院召开专门会议对体检工作进行部署,在保证完成日常诊疗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体医务人员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完成了身高、体重、视力、色觉、血压、心肺听诊、肝功能、结核抗体、胸片等多项检查。目前,新生体检档案已全部归档。

(文/薛良、孙小雯 图/李雪晨)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