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沐春风 健步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崔利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9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共同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劳动节。为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医生巾帼风采,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良好氛围,38日附属医院工会分会开展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170EE


启动仪式由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文辉致辞并发表动员讲话,现场气氛热烈,40余名女职工巾帼,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充满豪情地健步行进,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活动结束后,不少女职工反应,“这个活动举办得太好了,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我们都很开心!”


18E4F

12B1E


此次活动,她们用脚步丈量健康,亲近自然,陶冶身心,也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让女职工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奋力前行,用出色的工作撑起“半边天”。 


(文/崔利荣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