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演练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1

为提高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近日附属医院特邀烟台旭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附属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演练。

培训中针对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岗位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水带正确使用和微型消防站内设备设施正确使用方法。整场培训联系实践,贴近生活,引人入胜,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演练,全面增强了医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提高了职工应对火灾险情的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