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与爱同行 感恩天使 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附属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作者: 孙小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3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511日,学校附属医院举行“与爱同行 感恩天使 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国际护士节主题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烟台和莱阳两个院区进行。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文辉代表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全体护理人员在促进医院发展、保障群众健康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护士节庆祝活动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副院长董翠红鼓励全体护理人员特别是年轻护士,要积极参加护士服务能力培训行动,持续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理念,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要严格落实护理核心制度,规范实施各类临床护理技术,加强患者巡视和病情观察,保障护理质量安全。要开展延续性护理服务,对接群众多元化差异化护理需求,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庆祝活动后,胡玉玲和陈秀玲护士长分别带领大家郑重宣读南丁格尔誓言,并倾情演绎“5.12护士节送给白衣天使的歌”“弘扬医德医风 谱写和谐乐章”等诗朗诵节目。现场气氛温馨与感动交织,泪水与幸福并存。

刘文辉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将护理服务做细做实做优,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规范护理流程,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护理服务,增进全校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附属医院 / 孙小雯/房丹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