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6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65日,附属医院莱阳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六月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在支部书记辛先贵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纪念馆里,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边参观、一边学习。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重现着革命先辈们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催人奋进的革命之歌。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