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之枣行菜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9

628日,附属医院莱阳校区党支部组织7名医护人员到莱阳市枣行菜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医药文化,为群众科普夏季传染病及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附属医院专家和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专长,对现场群众开展问诊、听诊、咨询、测血压等常规医疗服务,还根据个体情况开展了“望闻问切”中医问诊、针灸、三伏贴等中医特色诊疗体验活动,活动现场服务群众近100人次,并预约了部分病情较重的患者至医院做进一步诊疗。

今后,附属医院莱阳校区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力量,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开展“双报到”等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刘玉明 /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