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5

近日,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民法典》,附属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在住院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按照《民法典》的相关内容集中筛检出贴近工作实际的相关内容,集中学习《民法典》701页至708页《第六章医疗损害责任》第一千二百一十八条至第一千二百二十八条。

集中学习后观看学习强国法治中国栏目下“普法课堂”专栏 “民法典”的普法专题中的“专题讲座”《普法小课堂》。附属医院积极利用LED屏、文化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民法典知识,营造了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全院干部职工都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依法办事,将法治属性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中,同时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让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地了解《民法典》、会用《民法典》,在法治的框架内创造幸福生活。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