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检查组到附属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3

712日下午,莱阳市卫健局一行2人到学校附属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按照《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莱阳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相关安全设备和消防装置,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给予可行的指导意见。

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院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责任制度,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