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月活动会议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02

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务人员行为规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81日下午,附属医院在住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月活动会议,会议由院长辛先贵主持,科室主任及医务人员30多人参加。

辛先贵首先传达学习附属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医德医风建设月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附属医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辛先贵对医德医风建设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医德医风学习的重要性,时刻在思想上绷紧职业操守这根弦,全院职工要重视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参与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学以致用,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解决群众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廉洁行医,恪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各科室主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领各科职工认真学习,使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医患关系进一步和谐。

 随后,辛先贵带领大家学习附属医院《医德规范及实施办法》。他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附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弘扬高尚医德医风,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水平,提高人文素养,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充分展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构建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