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

作者: 刘玉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1

2023816日下午,为迎接第六届中国医师节,紧紧围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主题,附属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

辛先贵向敬业奉献、拼搏奋进,为医院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全体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全院医护人员能够守住操守,恪守承诺,继续发扬潜心躬耕、追求卓越的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快速提高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附属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医者的担当与责任,谱写出新的华美篇章。

(文/刘玉明 图/宫晓芳)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