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月” 暨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总结

作者: 孙小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6

为加强附属医院医德医风建设,规范诊疗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暨庆祝中国第六个医师节,学校附属医院于20238-11月顺利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月”暨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烟台和莱阳两个院区同时进行,紧紧围绕“弘扬高尚医德医风,夯实优势专业特长,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创建和谐医疗环境”这一主题,活动启动期间,书记和院长带头学习医德规范,带领全院学习《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和《医德规范及实施办法》等文件。

“医德医风、十八项核心制度及医保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大赛”、“医疗文书评比及处方点评”等医师节系列活动,加强了临床医生医疗风险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严格规范了临床医师安全使用医保基金,提高了医保医师规范书写医疗文书和处方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整体业务水平和医疗质量。对活动优胜者,将进行表彰,知识竞赛:一等奖:解英等12人;二等奖:陈秀玲等15人;三等奖:曲雅琴等10人,技能比武大赛:授予一等奖:陈秀玲等8人;二等奖:董如雪等10人三等奖:邢艳艳等7人,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我院医务人员的力量,提升了医院整体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强化了医疗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医者的担当与责任,谱写出新的华美篇章。

(/崔利荣 房丹 文/孙小雯)



附属医院

 2023.11.16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