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孙小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健康责任意识,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8日下午,学校医院、医学系一起联合烟台市疾控中心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护航青春 防艾有我”红丝带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烟台疾控中心冷启艳主任为我校大学生进行防艾专题讲座,现场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传活动,3900余名学生在教室同步观看直播,实现大一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系统学习的全覆盖。冷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预防与控制、艾滋病感染者的权利和义务等丰富内容,师生共识、共情、共为,互联互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危害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引导大学生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知艾防艾”,做身边的“艾”心传递者。

(附属医院 文/图 孙小雯/薛良 )

2023年11月29日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