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大年”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崔利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1

2DD21

6EB34

新春将近,温暖常伴。在2024春节烟台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21日我院联合莱阳市卫健委及其他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新春送温暖,平安过大年”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送上“健康年货”,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为居民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及健康问题,根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等情况,给予合理膳食、运动方式、作息习惯、心态调整、科学用药等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结合当下冬季传染病多发、气温变化幅度大等因素,为每位问诊居民提供了个体化诊疗建议,同时倡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还免费为群众进行测血糖、测血压等常规检查,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

本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80余人,发放宣讲资料100余份。我院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针对群众关注的问题,扎实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健康科普宣传,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做好健康管理;为人民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崔利荣

摄影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