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健康教育大讲堂

作者: 薛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普及学校常见传染病知识,提高广大青年学生防控传染病和自我健康保护的意识,317日,学校附属医院、医学系、学生工作处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学校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此次培训由医学系崔伟红主任作专题讲座。讲座以学校常见传染病预防为主题,阐述了乙肝、结核、流感、水痘等基本知识、预防与治疗、防治策略等。

通过此次讲座,全校学生对传染病防治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及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薛良 图/李雪晨)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