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总支部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中共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隶属中共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下设附属医院莱阳校区党支部和附属医院烟台校区党支部2个党支部。

我院党总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学校和附属医院中心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党的思想、宣传、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及统战、综合治理、群团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党总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发挥出了重要的政治核心作用。

医院先后荣获山东省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庆祝建党96周年红歌校歌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和二等奖、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红歌校歌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和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