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设置   >   口腔科   >   正文

口腔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07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口腔科由专业的口腔医师组成,科室集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和口腔正畸科于一体。科室设备配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科室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及口碑。

    口腔科诊疗项目:

    1.口腔内科:擅长牙体牙髓病的根管治疗,牙周系统疾病的治疗,以及对儿童口腔疾病的治疗和防治有独特方法。

    2.口腔外科:擅长残根、残冠及阻生齿的拔除术,一般颌面部外伤、颌面部小肿物切除术,舌唇系带延长术。

    3.口腔修复: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及牙列缺失的固定义齿及全口活动义齿修复,前牙美容瓷贴面修复及隐形美容义齿修复,种植义齿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4.口腔正畸:可开展先进的正畸矫治技术,尤其对幼儿替牙期牙列不齐及地包天的早期干预矫治,青少年及儿童牙列不齐、兜齿、上颌前突(龅牙)、下颌前突、牙间隙的矫正治疗效果显著。

位置:附属医院门诊楼二楼

电话:053572324938033


Copy 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99号 邮编:265200 联系电话:0535-7229546 设计制作:教育技术中心